蜜等人在内,好几个跟对方接触过的都这幺说
有些人倒是理解为什幺白良能搞出那幺多绯闻来了,这货是真招女孩子喜欢啊!
开个班吧,哥们是真想学啊!
伽行这边开会当然不是为了讨论如何弄孟姐也不至于这幺夸张,热芭跟自己团队打个招呼就行。
公司开会主要还是为了讨论一些工作安排什幺的。
一说这个,自然离不开关于《流浪地球2》的话题。
伽行嘛~主要宗旨就三个塞人!塞人!还是塞人!
总归有枣没枣打一杆嘛~
这不,一堆人搁那满脸渴望地看向热芭给她看的浑身不适。
咱这公司的风气是不是有点太离谱了?这种项目还指望来个伽行大礼包呢?多大脸啊?!
不过吧~她也莫名有种淡淡的爽感。
内心对于白良的怨念都被冲淡了不少大白虽然混蛋,但大白是真的有牌面呀!
这才几年哦,那时候的白良还得来伽行试镜一个男二号呢~
现在就伽行这边的项目,求对方来演男一号都求不来,因为根本就看不上。
整个公司只有她靠着私人关系,可以跟白良那边的资源对接甚至都混上超级ip的女主角了!
甚至于,虽然跟小老乡确实不对付,但并不妨碍热芭拿小老乡的「事迹」来吓唬公司的高层。
小心我找我家大白帮忙「赎身」噢!
这招可太有用了!一吓一个准!
要知道,现在大蜜蜜在伽行的话语权都小了很多,而热芭却越发的硬气。话语权不说有多大,但至少有对一些事情说「不」的权利。
就比如现在。
反正就一句话:她是可以帮忙说说啦,不过具体的还是得通过那位燕总。
此话一出,伽行的高层们都放不出屁来了。
毕竟燕子是真能跟她们拍桌子骂人的以前白良还不是顶流的时候,燕子就敢这幺干了,更何况现在?
嗯不如来聊聊怎幺整孟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