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偿失。
玺子哥想了想,似乎有点头绪了,找到白良的微博:,
此刻,底下全是考研党的打卡!
以及各种互相祝福,同时还有之前考研考公成了的回来「还愿」的。
有一条微博很有意思,被顶的很高。
「考试好难,看书好累,但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已经是最公平的上升渠道了"
其他的评论也或多或少都有这方面的意思:,
「我一想到连大仙这样的都得去老老实实地考试,就觉得浑身充满了干劲啊!」
「大仙之前的攻略其实已经有些过时了,不过我现在还留着当吉祥物用呢~明年考编继续努力!」
「攻略过时了,但那份祝福永远不会过时!加油!」
「码的冲!要是大仙都考上了我没考上,岂不是很没面子?」
「考北大的放心,大仙考上了估计也不会去参加复试的,就是给咱们打个样,不会占名额的。」
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
公平!公平!还是踏马的公平!
新的一个月了,兄弟们助我冲月票榜呀!
等下还有一章,幺幺哒!
撒泼打滚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