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润峰同志也好,都没有追究他们的战争责任,几百万壮丁,包括在华夏犯过累累罪行的战·犯,都毫发无损地回到了倭国,成为了战后重建倭国的主力。
看看世界上其他国家,没有一个国家会像华夏这么宽容,宽容到了毫无底线。
但是这样的宽容并没有换来应有的回报,倭国人仍然看不起华夏,仍然在处心积虑地想要侵略华夏,这是他们几千年来的国策。
而那些严厉惩处了倭国的国家,比如s国,把几十万倭国战俘派到西伯利亚砍树,最后几乎死光。
在倭国扔了两颗蘑菇弹的漂亮国,成为了倭国人的太上皇。
其他被倭国侵略的国家,都获得了战争赔偿,只有华夏没有。
为什么呢?
dvqz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