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士兵个人也是通过抢劫赚了个盆满钵满。
现在他们战败了,投降了,竟然可以安然无恙地回国,甚至还能带走自已的个人财产,你说哪个华夏人看到了不会气愤?
漂亮国占领倭国后,在上面对倭国人的报复也算是中规中矩,充分行使了战胜国的权利,而华夏没有在倭国驻军,导致几十年后,华夏在倭国没有一点威慑力,穿越前的陈晋都觉得非常不爽,自已的战胜国地位,没有获得相应的利益,也没有获得相应的名望,在某些人以德报怨的傻逼行为下,3500万华夏人的鲜血,巨额的国家财富,统统浪费了,简直可杀。
当然也有国家对待倭国战俘的事情很解气。
比如s国,还有澳洲。
s国在华夏东北俘虏的倭国士兵足足有60万人。
这些曾经耀武扬威的
"皇军
",到了西伯利亚就成了任人使唤的奴隶。
他们给战俘搞了套
"体检分级
"制度,看谁屁股上肉多就派去干最重的活,比如挖煤矿、修铁路。每天要干8小时活,光走路去工地就得走10公里,穿过森林沼泽。冬天没暖气,夏天的衣服穿到冬天,好多人冻得失去知觉就再也没醒来。
医疗条件更是差得离谱,医生用木头做的听诊器,病重了就打一针盐水对付。营里一旦闹流行病,就会死一大批人。1945年冬天,光s国境内就死了3000多倭国战俘,大多是冻死、病死的。
据统计,在s国的倭国战俘总共死了6万多人,死亡率超过10。
dlep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