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坏人,但其实是好人,最后的真相是好人和坏人的结合体。第一部的时候多半是展现他看起来不像好人和确实是好人那一面。第二部开始,就要讲他确实是坏人那一面了。
其实这都没什么,反正一演坏人就把傲慢抓过来,看着就是大反派。但是,好莱坞电影不可不尝的带资进组,自然也是如期而至。
很多电影都是这样。拍第一部的时候,因为大家都没什么名气,所以反而可以很纯粹地拍戏。导演表达想表达的,演员们也尽力演,所以最终可以呈现出很好的结果。
可是,一旦第一部火了,必然就会有很多人想插手。天上掉钱谁不捡呢?先是那些实力不够的投资方被赶出场,换上大公司。紧接着大公司为了榨出更多油水,就开始干涉拍摄。制片人、导演之类的可能全换一遍。全换成自己人之后,就开始往里面塞关系户演员,暗戳戳地加广告。为了服务于演员和广告,剧情被拆得乱七八糟,最后拿出一部完全没法看的烂片。
虽然《伊法魔尼》不至于这样,但是第一部火了之后,从第二部开始,确实有不少人想加戏。导演是不堪其扰,全都推到资方头上。斯塔克哪有空管这个,全都扔给席勒了。
喜欢在美漫当心灵导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