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犹如梯子,有的犹如基因链,有的犹如指向牌——
总之,千奇百怪。
也所以,理论上,北极城没有人口上限。
但考虑到提高竞争」,北极城一期最多容纳1500万人口。
并且购房必须采用数字红钞+积分,两者各占一半。
移居该城市,无需更改国籍即可享受城市待遇。
比如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税收。
但需要向美资缴纳物业管理费,向欧资缴纳通行服务费,向三系缴纳能源供应费。
该消息传出后,全球已经麻木了。
就像三系论坛的网友们所述。
「等明早醒来,如果新闻说余三元飞升成仙,我到时候都坚信不疑。」
「大哥大姐们,弱弱的问一句,现在跑外卖还能赚到钱吗?」
「都啥年代了?瞧瞧路灯上面的无人机航道,是不是停著无数无人机?那全是等著接单的。」
「可我不知道该干什么。」
「有吃的,有喝的,有住的,你现在要做的是修行,然后通过时空旅行,去各个平行世界种地、狩猎、战斗,借此获得积分,再兑换数字红钞购买各类商品,令自己住的地方越来越舒适,或购买营养液、各类药物,令自己越来越强。」
「完蛋了,我根本不懂啊,我两年前还在跑外卖,老父亲生病,在家伺候两年,现在出来,忽然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
「还好,还好,有个千禧年之前进监狱,最近刚刚放出来的小偷,直接在大街上高喊「我他妈穿越了?」,然后高兴傻了,又被送去了精神病医院。」
「他在监狱就没看过新闻?」
「如果你在监狱了,你看新闻里的社会变化,你信吗?」
「说实话,若非亲眼目睹我们现在的世界,我真不敢相信。」
「散了,散了,明天还要去恐龙位面狩猎。」
「草了,昨天太空救援不及时,我们的战斗小队死了十五人,明天继续接收心理治疗」」
。
「世界人口大幅度下滑,你们这群菜比是原罪!」
「听说没,联大提议从平行位面引进人口,并为这些人口赋予穿越者」身份,然后替代在开发平行位面期间,意外死亡的母星原住民」,借此确保母星人口正增长。」
「卧槽,细思极恐!」
「为什么?」
「如果我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