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冰熊、波斯、石油国全都接受过三系援助,部署了弹幕反导系统,成功拦截了所有攻击。
并且这个世界并没有所谓的核捆绑」。
或者说,这不符合资本共识。
就像国际犹资。
这一轮资本博弈结束,倭岛没了,下一个就会轮到国际犹资。
国际犹资手里掌握著大量和平世界,为了不被围剿,威胁全球资本:你们若敢弄我,我就把所有的和平世界发射向冰熊。
这个时候,冰熊敢把自己的和平世界发射向三系、北美吗?
冰熊不敢,因为冰熊没有把握彻底弄死三系、北美。
到时候,三系、北美的反扑,会比国际犹资发射过来的和平世界更恐怖。
所以冰熊会在第一时间带头弄死国际犹资。
或许会有人说,现有的和平世界,足够和平母星几十遍。
但前提是,你得有能力发射出来。
换句话说,发射一枚和平世界,不仅需要核弹头,还需要对应的载具。
现阶段,由于全球飞弹技术、特高频星链侦查技术,全都突飞猛进,低于5马赫的飞机,无论会不会隐身,均会防空系统击落。
这就导致在飞机运载领域,除了核动力空天飞机,全球已经没有哪款飞行器可以运载和平世界,包括b2。
否则三系不会舍弃三元建材最擅长的隐身材料,拼命的研发超高音速战机,并搞出准八代。
所以核弹头的载具,只能是中远程运载飞弹。
然而中远程运载飞弹的维护工程量、维护成本,远超运载火箭。
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随时准备上千枚中远程运载飞弹。
因此北美在30天内,最多发射110枚和平世界。
冰熊在30天内,最多发射42枚和平世界。
若非三系提供支持,冰熊根本搞不定1000枚和平世界的维护和发射。
也所以,理论上讲,现有的和平世界,确实可以和平母星几十遍。
但实际上根本做不到。
如此,以色国谁也捆绑不了,没了就是没了。
而以色国的遭遇,对国际犹资来说,肯定是前所未有的损失。
首先,精心培养的犹大人才没了,精心打造的产业链没了,精心准备的武备基地没了——
其次,以色国是国际犹资在全球的代言人,境内设有大量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