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的,倒是没啥难度了,等到中午十一点过的时候,今天给他安排的所有病人,方言都看完了。
其中只有四个人方言确认他们需要住院,其他人都不需要。
招呼了护士进来打扫清洁,方言随后走出去,开始看其他诊室的情况。
每个人安排了二十个名额,这会儿都还在看最后几个。
方言在分诊台看了下,各种疑难杂症写了一本。
可以说最近京城里不少其他医院治不好的人,今天都算是跑过来了。
接下来方言又去三四楼看了下研究生班的同学们。
他们这里虽然没啥疑难杂症,但是量大,这会儿都还在排长队呢。
不过这些人在到研究生班之前好多都是医院里工作过好几年的,甚至有些是医院里面的顶梁柱,这帮人天南海北的精英聚集在一起,看起这些病来也算是相当快。
辨证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
方言去几个诊室看了看医案记录,好多都是按照方言标准来写的,很详细。
这方面方言没有严格要求,但是班上有人发起了倡议,要把这些医案留给未来的学生们,所以大家宁愿自己多写点字,也要把医案写清楚详细。
觉悟倒是不错。
接着方言下到二楼,这里是常驻的协和中医科人员,在这里基本上就是处理一些头疼脑热的普通病症了他们这几个大学毕业的学生处理起来已经算是得心应手了。
方言也没看出什么问题,然后他就下到一楼。
这会儿大厅里面已经没多少挂号的人了。
该来的都来的差不多了,方言离开这里去了隔壁住院楼层。
他虽然只收了四个人,但是还有其他的医生。
住院的人员还是有不少的,他们没有和侨商住一个楼层,但是对现在这新楼的住院环境还是相当满意的接着方言又去了顶楼,这会儿还是有人在上面游览,不过只有几个人了。
大部分人快到中午也看够了,就下楼回家去了。
方言也没多说啥,等他们继续看就行了。
这边视察完,也到了中午十二点了。
方言回到门诊大楼。
刚到这里边,就看到一辆卡车停在了门口,车上跳下来一个人对着方言招呼道:
“方哥! 不好意思来晚了! “
”我给您带了好东西过来!”
方言定睛一看,发现是好久不见的致公党的金无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