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住院部的轻症侨商转移到新楼。
今天下午不用接诊,中医科除了住院部和急诊的人值班,其他人都放假半天。
下午一共转移的人员有六名,其实还是相当轻松的。
方言给他们转移到了住院部相对高一些的楼层,虽然在中医里面有个说法叫接地气,也就是最好是住地上一层,但是这年头也得与时俱进,住的楼层高一些,看得更远也相对来说更加安静。
虽然没有给他们安排在住院部的顶楼,但是也算是中间楼层,能够俯瞰周围,也不显得太高,这个安排让他们还是挺满意的。
稍微有些不满意的地方是,这边新楼层房间设施还没有原来的好,他们看了过后,就对方言提出想把那边住院部的一些东西搬过来的要求。
这点方言也早就算到了,听到他们的要求后当即就答应了,派人给他们需要的东西都搬了过来。 看着一群人吭哧吭哧的搬东西,他们多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又给当天帮忙的人发了个红包。 当然了,满足了他们条件的方言也有。
方言还让他们填个建议表,让他们根据自己需求提出改善的建议。
这些轻症患者还真是在五点前提出了一些改善建议,并且还表示愿意提供经济上的支持。
这倒是比方言想的都还要积极几分。
不过也可以理解他们,这些人都是奔着方言医术来的,他们也不是缺钱的人。
普通人可能难以理解这种行为,但是他们都是在国外找了不少医生,花了不少冤枉钱才找到方言的,现在眼看着要治好自己,但是难免以后自己或者家里人还会生病,到时候他们肯定是直接找过来,现在投钱建设,第一是给自己在方言这里涨好感度,第二当然是以后自己来还能用的上, 而且这点钱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啥负担。
属于是双赢的局面了。
既然他们乐意给钱做定制改造,方言也不会不答应,按照原来的流程,方言答应过后,就是让他们的助理和自己这边的人协商。
然后开始布置改造任务,需要添置什么东西,方言他们都尽量满足,就算是国内没有的,都可以从香江那边运回来。
总之主打的就是一个特事特办,完全把侨商当上帝。
然后也可以便宜其他人。
就像是今天加班的人一样,虽然他们加班了,但是他们拿到的红包就超过了三个月的工资。 新加入的人可不就是奔着这个来的吗??
现在国家都说要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