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又坐了回去。
这时候方言补充道:
“这位同志提问我们之前也考虑过,不过秘方确实意义重大,特别是这种国外西医还没办法攻克的技术,我们就更是应该保密。”
“大家大部分人可能没有经历过被西方资本的秘方间谍盯上的事儿,我是真正经历过的,当然详细的内容就不方便给大家说了,总之秘方的事儿,我们是不会公开了,至少是不会免费公开的。” “方言说完后,笑了笑说道:
”好,请大家继续提问。”
这时候另外一个中医站出来,对着台上领导提出那个畅想,那就是之前方言和班上同学在闲聊中提起过的中医中心学校。
就像是培训职业体育运动员一样,从小培养。
直接把中医放在一起卷,就像是各种体校一样。
让学中医的孩子疯狂卷,总会卷出一批非常厉害的人才。
当时方言听到这话有些触动,但是里面涉及的东西太多了,需要建立一个成熟的体系才行。 包括高回报,教育部门政策,传承机制,前期投入的大量资金,就业出口布局,社会认知度。 这些条件的系统化建设完成后,才能有效解决中医教育构想落地。
不过这个问题一提出来,倒是给现场不少人都整懵了。
大家还是第一次想到还能这么玩?
ps:今天布了,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