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个脑袋都摇的和拨浪鼓一样。
那是说什么都不肯!
甚至还有人幻想,梁乙逋回来后去卖个好,表个忠,就能歌照唱,舞照跳!
简直是愚蠢!
也不想想,经历了野利家、没藏家、仁多家被屠灭的事情后。
这大白高国,还会有对嵬名家存在幻想的人吗?
得势时不屠光,非要等着嵬名家背刺?
一个个脑袋都摇的和拨浪鼓一样。
那是说什么都不肯!
甚至还有人幻想,梁乙逋回来后去卖个好,表个忠,就能歌照唱,舞照跳!
简直是愚蠢!
也不想想,经历了野利家、没藏家、仁多家被屠灭的事情后。
这大白高国,还会有对嵬名家存在幻想的人吗?
得势时不屠光,非要等着嵬名家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