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歌曲还是少了点,不过没关系,魏明创作的所有歌曲她都可以随便用。
《烛光里的妈妈》是魏明写的歌,但周惠敏此前并没有唱过,最初在香港被人熟知是因为龚雪那部《妈妈再爱我一次》,后来甄妮发行国语专辑的时候改编翻唱了这首歌,周惠敏唱的就是这个版本。
虽然她的歌迷主要是年轻人,大多喜欢粤语歌和英语歌,但这首歌传递的情感绝大部分人都能ge到,全都听的非常入神。
而感受最深的自然就是周妈妈本人了,她没想到女儿演唱会的第一首歌是这首,她还以为会是《初恋》呢。
而在这首歌结束后,周惠敏也深情表白了自己的母亲:「我人生中第一次开演唱会的第一首歌,我要送给我的妈妈,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她也来到了现场,现场肯定哭的稀里哗啦的,但我不能哭,后面我希望自己能笑着唱完全场!」
(昨日保底)
>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