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整整两代人的时间,成为他们心中不灭的印记。
自发维护方星河,其实就是在维护他们心中的江湖、侠客、剑、大圣,以及少年心气,梦中幻想。大佬集体下场又如何?
今天,他们只是普通人,不会给这场表演带来更多荣耀,只是在分享方大圣的热度。
星河影业数据监控部门蹲在各大话题广场和公屏官咖,只感觉目瞪口呆,心里就一个想法一一怎么到了方总这个咖位还能继续飞升啊?!
商圈的热烈追捧,确实让人感觉离谱。
方星河跟国内商圈的交集实在太少太少,除了早年间投过一次疼讯,再就没有出自于他本人的直接投资了。
不交友、不参加经济论坛、不去开经济会议、不发表经济观点……
方星河是国内首富,但却独立于商界之外,和谁都不亲近。
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额,当然是他们主动蹭上来的。
微妙的是,风清扬等人蹭上来的原因不是为了抱大腿拉投资,而是想要沾沾运势。
这么讲好像有一点封建迷信,然而实情确实如此。
天降紫微星,真的不跟你开玩笑。
这一说法刚刚面世时,娱乐圈基本就信了一大半,没过两年,随着疼讯和星网爆炸式发展,商圈也开始笃信。
不然你怎么解释这人干什么都暴赚?
就连沾上边的代言商企都在飞快发展,是不是太旺了?
这种事经不住琢磨,越琢磨越迷糊。
然后一点点累积下来,直到今天,紫微星在全球舞上整了一出惊世骇俗的大戏,看得人心里湿湿的,大家终于都忍不住了。
交朋友交不上,我拐弯抹角的挂上点关系总行吧?
也不求多旺,只图个心安。
左右不过是拍个马屁而已,能做到这种程度的谁还舍不下这点脸皮了。
于是,你一句我一句呼啦啦的这么一炒,在外界体感上,方大圣又双聂聂飞升了一级,感觉好像位列仙班了。
那么,星网算是鸡犬升天?
看着数据不停暴涨,三星索尼高盛等股东乐得直哼哼一一猪在快乐时就这样,什么都没干就被带飞的他们和猪有什么区别?
微博虽然早已是霸主级社交平,但是讲句良心话,它的用户数量跟00和后来的微信没法比。中国互联网历史上有且仅有两个软件实现了大于90的国民渗透率。
一是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