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夜魔应该不会有事儿才对。
怎么回事?
这事儿,怎么这么不对劲儿呢?
封独耳朵扑棱扑棱的动了动,道:“的确还在……承受着。那个方向的这大地震动,越来越是剧烈了……比一开始猛多了。”
众人呆若木鸡:“怎么回事?”
他们在疑惑,根据大哥所说的各个级别,以及天劫的反应,不应该这样才对。
雁随云在一边一直听着没怎么说话,这时候突然插了一嘴,道:“会不会这家伙突破下位神的时候对着天劫犯贱,所以被记恨了?”
“还有这事?”
封独毕长虹一脸惊诧:“对天劫犯贱?”
这个他们还真不知道。
毕长虹瞬间有点跃跃欲试:“怎么……怎么犯的?详细解释解释……”
一直到了足足过了一个时辰。
西北方的天劫震动终于在众人嘴歪眼斜之中也停了。
雁北寒有点不放心,急匆匆的冲出去向着那边去了。雁随云不放心女儿,于是也跟着去了。留下雁南等人大眼瞪小眼,都感觉不可思议。你说夜魔潜力比段夕阳强,这个大家都相信毕竞有目共睹但你要说强出去四倍……嗬嗬嗬,这就有点离谱了。
说啥也不可能这么大的差距。
过不多时。
吴枭回来了:“没发现老段人,我也进不去中心地带,劫雷感应还在,若是有人进入还会劈。老段只要没被劫雷劈死就是安全的。”
“你是不是二笔。”
毕长虹鄙夷道:“劫雷感应都还在,你说他死没死?”
吴枭一拍脑袋:“我忘了。”
不多时雄疆也回来了:“进不去,安全。而且不知道被劈到哪里去了,只能保证还活着。”封独开始汇总:“老段是挨了七个还是八个,噩梦是挨了八个还是九个;夜魔这个……”
他皱着眉头:“有点算不清楚,我算着怎么是一百多个?”
其他人都是一脸平静的不说话。
超出理解范畴的事情,最好还是不参与这个话题,这样被人嘲讽的时候自己就可以避免,而且可以加入嘲讽阵营了……
剩下的,就只有等待了。
等待段夕阳三人陆续归来。
等待大哥郑远东从地下出来喝酒,顺便兄弟们开始围攻他。
毕竟大哥说了只有一天时间就出来,怎么地也能等得着。
但他们却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