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嗑出个臭虫来,现在就是。
就在李学武和李姝瞎指挥,帮顾宁挑选发卡的时候,斜对面的柜台那边有人挥手打招呼。
李学武扭头一看,却是前两天见过的那几个人。
张建国戴着一副墨镜,身后站着五六个人,其中就有聂小光。
这小崽子跟李学武打过几次交道,总有种狂傲劲,没大没小的。
跟李怀德要打要杀的,但跟李学武却是很上得来。
好像真拿李学武当面瓜老好人了,觉得他是红星厂唯一有良心的干部。
聂小光真是这么想的,他爸那么难的处境,李学武是多有帮助的。
就是他自己,第一次栽在红星厂,还是李学武处理的他。
没打没骂,只是说了几句闲话,便让他爸把他领回了家。
这种处理方式,让聂小光觉得李学武这个人很江湖,很讲究。
等第二次见着李学武,便是往东北去了,他送他爸去钢城劳动改造。
这一路上所见所闻,能看得出李学武是个好人。
所以第三次再遇到李学武,带着赵侠,被李学武训了一顿,也没觉得委屈什么的。
前两天在新侨饭店他是觉得丢人了的,尤其是在李学武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