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往里走,闫解成则是守在车上等着。
沈放看着李学武进来,便挑着眉毛说道:“我还以为你胸有成竹不用开会了呢”
这是在埋怨李学武昨天不声不响地放了两人鸽子了。
临出门前李学武给沈放打了电话,所以现在段又亭也在这儿。
这两人对于李学武的“傲气”都有些反感的,总不能局领导刚给了权利就跟自己两个使吧。
段又亭不知道李学武的脾气,是不敢把这个不满说出来的,所以只是沉默着。
沈放跟李学武处的时间长了,知道李学武的肚量,所以等李学武一进屋就讽刺了这么一句。
李学武倒是没在意,笑着说道:“即使胸有成竹也得开会,好不容易郑局给了权利了,我还不溜溜你们俩?我可是还记得“宋、米”的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