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其他单位。
这一情况先是工厂办公室人员上门做工作,一次做不通的,下一次就由厂领导做工作。
如果厂领导工作做不通的,直接登记纪监台账。
既然说不通,那就不要面子了,审计下来直接往上交,由市里处理。
尤其是这种情况,不给面子的,那说不清的问题都往这些人身上堆。
一时之间,红星厂周围的十几家工厂可算是热闹极了。
厂职工们自然是看热闹,他们可从不知道厂里有这么多的亏空。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其实现在的窟窿还不算大呢,查出来也不要命。
再过十几二十年,市场的风变了,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的时候,这些窟窿堵不住了,直接溃散。
到时候他们看的就是自己的热闹了,工厂倒闭,他们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