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那浩瀚无垠的金色火海几乎溢满了视界。
暴戾的日冕如长达数十万公里的金色巨龙在虚空中狂舞。
高能粒子流化作撕裂一切的隐形风暴,冲刷着任逸的躯壳。
他那的身体在如此恐怖的持续能量冲击下,竟然开始如冰雪般缓缓逸散。
他们根本无力对抗这颗伟恒星引力。
最多再过几分钟,他们就会连诡带蛋,蒸发殆尽。
能杀死任逸的方法不多,由于诡异的特殊性,只有高强度的持续能量冲击才能彻底抹杀他。
毫无疑问,恒星绝对算一个。
脸接核弹就算了,这还要自己脸接恒星?
如果任逸现在有牙,他已经把自己的一口大牙给生生咬碎了。
诡异死后可以复活,但他完全不敢赌,埃文斯这种还没孵化出来的个体,有没有复活特权。
就算他有,那这些此时已经全无意识的异常体,恐怕也会被熔成废铁。
怎么办?
就在任逸绞尽脑汁试图对抗、或者至少稍微拖延一下这一场无法抵抗的坠落的时候……
他的感知,突然毫无征兆地微微一凝。
那是一种无法用任何语言描摹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异样感。
好安静。
宇宙中本来就没有声音,但这种安静与没有声音的安静不同。
就像是原本正在疯狂流逝的广袤时空忽然僵死,变成了一块冰,将你生生冻结在了原地。
任逸有些僵硬地转动视角,看向那颗近在咫尺的恒星。
原本已经让他的身体开始缓缓逸散的炽烈温度,在一瞬间褪去得无影无踪。
那照亮了整片星域、无法直视的刺目强光,在同一刻骤然熹微、黯淡。
就在任逸的眼皮子底下,那颗恒星……熄灭了。
如同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火,热核聚变与裂变反应戛然而止。
所有疯狂碰撞、运动的分子和原子,在这一刻被死死锁定在了各自的坐标上!
原本在宇宙中永恒奔涌的物理熵增,在这一瞬之间,归零。
那颗恒星似乎是死掉了。
不。
恒星的一生,由一片星云的塌缩开始、聚集。
然后是达到聚变温度,成为稳定的恒星。
随后随着燃料耗尽。
或是彻底燃尽化为白矮星然后是黑矮星。
或是成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