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莫名得有点火大。
他在屏幕前沉思了很久,眉头越来越紧。
「裕子,去,把我的扇子拿过来。」他突然出声,头也不擡。
「爹,你要哪把?」
「最贵的那把。」
「最贵的是哪把?」
「我战胜上一任本因坊时,用的那把。」
「十番棋就赢了一局而已,还大言不惭说战胜」少女嘟哝着,她擡头一看,父亲的脸色,吓了一跳,「呀,我又没说错,你表情这么凶干什么呀。」
宫本照阴沉着脸,完全无暇理会女儿。
他此刻,已然感到了一阵压力。
对手的实力,似乎比他想像得,要高很多?
既然他这么下,要不要还是把他这棋吃了干脆?
可是,这样吃,是不是有点勉强?
不管了,箭在弦上,不吃也得吃,不然先前下的所有棋,岂不都白费功夫了。
他落子,干脆利落地切断了对方大龙的出路。
啪。
对方像是早知道他会这样下似地,又落了一子。
下一瞬间,宫本照之神情大变。
坏了,忘了关注外围了!
如果我真吃了这块棋的话,他这里有一步先手,那里的挡住,也是先手
外围岂不都成了他的铁壁?
再结合上他刚刚靠在我边上的这手棋
原来这手碰,不是想打穿我的边空,而是想把我的边封住,借此形成庞大的模样。
这样,他围的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简直是天才一般的构思,他怎么这么敢想的?甚至还真让他想成功了。
他放下滑鼠。
思考了十秒后,又握了上去,然后,又将滑鼠放下。
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只能先把这块棋吃了,后面再慢慢做打算。
啧。
真是让人不快啊。
他难道是一早就发现了我的企图,然后将计就计的?
对面到底是什么人?
接下来的十余手,双方都下得还算快。
宫本照之的心越来越沉。
果然,自己算的没有错,对手就是这么算的,最后围成的这个模样,真的很大。
而且还很厚实。
他眯起了眼,仔细地通观全局。
难道要认输?似乎还早。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