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漓尽致。
战狂麦克在头一天那把文美之后就迷上了阿兹特克,偶尔也会开一把挪威或是斯基泰,享受爆兵碾压其他文明的快感。
而亚伦则是格外喜欢玩毛子的彼得。
不知怎的,在亚伦的运营之下,明明他的毛子每次都是宗教开,但生产力却从来都不低,遥遥领先。
据他所述,这是因为他走的是极光之舞」与职业道德」b,可以为宗教圣地提供大量的相邻加成。
至于弗兰克自己————
他看着屏幕上汉谟拉比的立绘,嘿嘿一笑。
巴比伦最好玩了。
只要触发科技的尤里卡就能直接解锁这项科技,无视任何前置。
这个特性让巴比伦在冲科技上面比其他文明都吓人。
砍树造火箭了解一下?
「嘿嘿,我弄明白了,我应该抢那个大金字塔」奇观,这样我就可以让建造者多一次行动次数,可以砍更多树,尽早把火箭造出来。」
「不是哥们,我早就想吐槽你那个了,咋的你家火箭是木制的啊?煤、石油、铀一样不要,就库库砍树?」
「这就是俺们古巴比伦文明的外星科技,你就学去吧。」
弗兰克哈哈大笑。
种田爽啊,这田得种。
麦克撇了撇嘴,玩战狂最怕碰到这种高速飞天的了。
他就有一局玩的阿兹特克,结果一大半的对手都在另一片大陆上。
这事儿一直等到他将自己大陆统一了才知道。
那会儿他甚至连制图学科技都没点出来,自己的单位连大海是什么玩意儿估计都不知道呢。
要是有人躲在自己家里猛猛种田,那还真有点难办。
更可气的是这游戏里的蛮子实在是忒不讲理。
它们会根据目前所有人中最强的军事科技来决定自己会生成什么单位。
上次麦克还看到了蛮寨里蹦出来的坦克。
兄弟,谁家好野蛮人会开坦克啊?
摇摇头,麦克的自光在屏幕上停留片刻,这才恋恋不舍地移开。
可恶,真的好想再玩一盘啊!为什么当初没有狠狠心预购一台nx呢!
现在只能趁人家弗兰克睡觉或者做别的事情的时候才能跟亚伦抢一抢。
想到这儿,麦克看向摆在墙角的那只精美的包装箱,起身走近。
买不到现货,看看包装盒过过瘾总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