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的游戏,就够他玩上好一阵子了。
可突然间林立新话锋一转:「不过……」
「嗯?」
「为了我亲爱的玩家们,我连夜说服了nw公司,让他们为nvabx开发了一款原教旨主义dnd风格的rpg游戏!」
在史蒂夫呆滞的目光中,林立新像是变魔术似的,手中忽然多出了一张从未见过的软盘。
《ighandagi》(魔法门)。
当传统d游戏得到了ganva的技术支援,得到了n语言的开发速度加持……
史蒂夫带着试玩版的软盘回到了杂志社。
在一众员工的注视下,将它缓缓送入软盘驱动器。
单从起始画面来看,除了针对nvabx的手柄操作做了诸多适应化修改以外,它看上去就像是个画面质量更好一些的传统rpg。
直到,史蒂夫带着队伍进入了地图。
「3d……」
与《德军总部3d》如出一辙的伪3d化地图渲染,清晰地将城镇的样貌展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在过去的rpg游戏里,绝对是从未有过的。
没想到ganva第二次实战3d的魔法,居然是在这样一部作品上。
……
时任nw公司老板,也是全公司唯一一个员工的坎赫姆忐忑不安地在房间内踱步。
他不时坐回到电脑前,面对着桌边的固话怔怔出神,随即便又如坐针毡似的从椅子上弹起来,继续踌躇。
《魔法门》今天就正式上架了。
虽然他对这一部自己苦心耕耘了多年的作品抱有十足的信心。
但自己要跟《宝可梦》同期上架。
我打《宝可梦》?
会赢吗?
坎赫姆抓了抓油糟的头发,因为这两天的压力,直接薅下来了一大把。
根据合同规定,上架时间必须要由ganva进行安排,他自己这边是没有决定权的。
碰上这种事,该说是《宝可梦》牛逼,还是自己倒霉呢?
正想着,桌上的固话忽然响起。
坎赫姆一把抓起听筒。
「恭喜你,坎赫姆先生……」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