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班的啊。。。不是全职。。。更新很难啊~~~很想全职写小说,我是个脑子充满幻想的人,很宅的人,我很喜欢把我脑子里的那个世界给你们展现出来。。。但是现实难啊。
比如说,我上班4000工资,我就算写了1000块钱,家里也是觉得很不错。但是我不上班,就算有可能写到5000,6000甚至更高,家里都觉得不靠谱,我自己也害怕哪个月就写了1000,甚至低保都吃不到。
没办法,不过,我这里就是个三线小城市,我还有可能全职的可能。我在练练吧,写出来的东西不说都喜欢吧,至少减少毒点,加强逻辑,让大家觉得,写的可以,略有不足,然后能让你们大胆的推荐给朋友,我这边有本书,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