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现在感到压力大的并不只有普鲁士人。
作为上次大战的躺赢狗,如果不是普鲁士如同战神般爆发,一口气打爆了东西两线的话在1918年差一点就亡国的哈布斯堡也发现现在确实不是摸鱼的时候了。
如果现在不再奋斗一下的话,等到普鲁士倒下的话,那还能有自己的好?
与此同时虽然在上次大战末期被普鲁士卖了一个惨的苏丹人也只能捏着鼻子,接住了普鲁士人递来的橄榄枝。
与普鲁士在历史上的大多数时候,都与罗斯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甚至普鲁士贵族跑去为沙皇服务都成为了惯例不同。
苏丹人与罗斯之间几乎只有战争与休战期。
就算是推翻了罗斯帝国的联盟,在刚刚建立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和联盟交下好,在巴库和联盟打了一仗。
甚至现在作为联盟总书记的亚历山大脸上有一道伤疤就来自苏丹人的刺刀。
这种情况下,指望普鲁士倒了之后,联盟会放过他们显然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于是随着普鲁士人一声高呼。
整个旧大陆上的封建遗老们都团结了起来。
甚至由于糟糕的战局,普鲁士人已经正式将对高卢松绑纳入到了讨论范围之内。
毕竟如果高卢人赢了,他们可能会和权力告别,但是如果联盟赢了,他们肯定得和人间告别。
随着普鲁士与哈布斯堡还有苏丹人开始就对联盟的战争进行讨论。
政治局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收到了他们的大声密谋。
虽然杨克已经尽了一切努力,对这种可能改变战局的外交努力进行保密。
但是普鲁士人不泄密,不代表哈布斯堡人就能够管得住自己的嘴。
尤其是作为一个字面意义上的散装帝国,哈布斯堡内部的各个区域想要解体分家过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甚至就连在联盟内战期间,战队白军的波西米亚人向联盟派去了代表之后,联盟都没有将那些代表打出去,而是表示你们前面还有很多人,现在拿号,排队之后。
发现联盟连和他们有血仇的波西米亚人都愿意谈,那自己肯定也能谈!
随后哈布斯堡内部的分裂势力就开始尽一切努力,展现他们的价值。
下到喀尔巴阡山防线的部队,私下接触对面的联盟部队表示,兄弟我早就绣好红旗了,如果你们什么时候要来,你们提前说一声,我们直接调转枪头就给你们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