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坦克与装甲车。
只是受限于普鲁士人的监视,现在的规模就已经是极限了。
由于普鲁士人现在还在塞纳河以北驻军,所以他们必须要更加小心谨慎地进行扩军与军备建设。
不过在高卢第五共和国第一执政弗朗索瓦看来,随着普鲁士人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东线,他们很快就会迎来解除军备限制的一天。
毕竟当普鲁士人将注意力放在东线的时候,只要自己的速度足够快,自己就能够在跨过塞纳河非军事区的同时,宣布废除《奥尔良和约》中关于军备限制的条款。
在这个时候,只要普鲁士敢和自己呲牙,自己就和联盟签互不侵犯条约,面对两线作战的威胁,不怕普鲁士人不妥协。
就在各国都在吸取伊比利亚内战的经验进行军事改革的同时,随着时间来到1932年中。
当联盟已经换了第四轮部队,普鲁士人也已经在黑暗大陆搞出了一个黑暗大陆集群的时候。
这场内战也已经走到了尽头,伊比利亚右派靠着普鲁士与高卢的军事援助,以及伊比利亚东南地区的山地进行防御总算是没有被联盟与第二共和国政府推下海。
勉强控制住了埃布罗河谷平原,瓜达尔基维尔谷地这两块农业区。
而伊比利亚第二共和国政府则控制住了伊比利亚半岛其余的区域,也就是战前国土面积三分之二的区域。
当战争进行到这一步,不光是作为战争主力的伊比利亚人在反复的轰炸与拉锯中支撑不住,同样作为主力的联盟与普鲁士人也都不想在伊比利亚再继续浪费力量。
于是在1932年的圣诞节,在已经在战争中被物理意义上夷为平地的贝尔奇特镇,共和军代表与右翼代表签署了停战协议,双方沿着现在的围绕着山脉的接触线停火,并交换对方的被俘人员。
随后在1933年的新年到来之前,国际旅的第一批返乡部队与普鲁士和高卢的干涉军都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看起来世界世界似乎又重新恢复了和平,但是无论是在日耳曼尼亚还是在莫斯科与巴黎,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暴风雨来临前最后的宁静。
或者说一场虚假的和平。
一旦有人完成了战争准备,那么下一次大战将会瞬间爆发。
而这次,不会再有停战协议,所有人都会在战场上战斗到流干最后一滴血。
当1933年新年的钟声敲响时,伊比利亚的枪声平息了下去,但是各国的参谋部中依旧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