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愿意在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负责后。
新军主力开始了快速调动。
而亚历山大也进入了自从打完第二次里加湾海战之后,脑子烧的最厉害的时期。
指挥数量下降了大半的炮兵,对白军阵地疯狂开火。
用少的多的火炮,硬生生打出了不逊于之前的火力密度,甚至在必要的时候,亚历山大都带着自己指挥部的成员亲自去炮兵阵地,将那些已经快累死的炮兵换下来,亲自对白军阵地发起攻击。
亚历山大的这种攻势,让谢尔普霍夫的白军确定,新军的主力就在他们对面,并且由于亚历山大的炮火即将完全清理出一片登陆区。
他们在炮战上完全打不过亚历山大这个家伙,所以在莫斯科的高尔察克几乎每天都在询问安东,他推进到了什么地方,距离萨拉托夫还有多远。
而此时的安东,也正在向萨拉托夫狂奔。
由于距离萨拉托夫最近的水路,伏尔加河已经被新军控制。
没人有信心用炮艇击败新军的驱逐舰,所以安东只能采用一个绕远路的方式,除了追着铁木辛哥咬的部队之外。
主力沿着铁路先抵达了萨兰斯克,然后再从这里南下。
坏消息是,这条路线比较长。
好消息是,由于新军在东线的力量非常虚弱,所以一路上安东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像样的抵抗。
虽然铁木辛哥在组织撤退的时候,利用伏尔加河的水路,让大部分部队走水路撤退到了萨拉托夫。
但这种撤退带来的混乱,还是让铁木辛哥没有能够来得及在彼得罗夫斯克组织防御。
安东的装甲列车在铁木辛哥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夺取了这个萨拉托夫的门户。
于是铁木辛哥现在只能组织部队准备坚守塔季谢沃,这座进入萨拉托夫之前的最后一个高地。
如果这里再丢失的话,铁木辛哥就只能守卫萨拉托夫城外的山丘,寄希望于能够在那里挡住安东。
而就在铁木辛哥亲自开始挖战壕的时候,安东的哥萨克就已经杀到了塔季谢沃,在这里与守军进行了一轮交火。
直到炮兵开火之后,这些哥萨克骑兵们才暂时撤退。
但是这种安东已经摸到了萨拉托夫外围的状况,还是让铁木辛哥无比的紧张。
于是再次向亚历山大求援。
但是在这个时间点,伏罗希洛夫已经进入了攻击位置,亚历山大手里也只有用来欺敌的两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