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断续续的袭击持续了一整夜。
天亮时察里津依旧屹立,但是指挥部里喝了一晚上茶的亚历山大此时却完全不知道,安东究竟想要干什么。
一整晚的袭击都不像是当初在巴库时候苏丹人发起的那种旨在夺取阵地的战斗。
更像是某种用来骚扰自己的火力侦查,每次发起进攻的人都不多,并且和之前一样,只要遭到反击立刻就撤退。
同时这些袭击都发生在远离铁路线的地方。
但是范围非常广,甚至就连作为察里津最后一道防线的古姆拉克都遭到了骚扰。
只是白军进攻的非常不坚决,几乎是摸一下就撤退了。
所以这是有白军绕过了自己的筑垒区域,摸进来了?
规模有多大?自己现在要不要开始关门打狗?
一连串问题从亚历山大的脑海中浮现。
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亚历山大不明白,安东这是想干什么。
从常理上来说他不拔除外围据点,就直奔察里津进行火力侦查,是准备直接强攻察里津。
但是就算抛开城市巷战不谈,安东打算怎么突破城外的堑壕?
如果不能快速突破堑壕,并且控制铁路线,自己完全可以快速切断他的补给,甚至都不用等到伏罗希洛夫动手,自己就能够在这里打一次歼灭战。
不对,这有阴谋……
就在亚历山大看着地图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亚历山大听到远处又响起了枪炮声,随后指挥部中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长官,白军对古姆拉克发动进攻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亚历山大皱起了眉头。
不对,十分甚至有九分的不对,这怎么看怎么像是一个阴谋。
就在亚历山大努力思考安东究竟想要干什么的时候,电话再次响了起来。
“长官,卡尔波夫卡表示白军在今天早上包围了他们,并且破坏了铁路。”
哦,原来如此。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亚历山大顿时就感觉一切都合理了起来。
骚扰察里津的只是小部队,为的是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遭受袭击的察里津,然后他们就可以趁夜色,包围卡尔波夫卡。
然后尝试拿下这个落脚点。
嗨,最后还是回到了传统的道路上来,问题不大。
发现安东没有什么新花样的亚历山大让参谋向卡尔波夫卡的守军下达命令,让他们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