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炮覆盖的角度也不算太好,大部分炮弹都落在了空处。
如果现在巴库城里有哪怕一个用76炮的炮兵连,亚历山大都能够用密集的火力关上沃尔夫之门。
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没有……
等等,亚历山大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个想法。
或许自己可以……
只是下一秒,亚历山大从口袋里掏出怀表看了一眼之后,亚历山大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时间不够,现在距离天亮就只有三个小时了。
而且现在恐怕也没有部队能够执行这项任务,还是全力防守吧。
只要能够守住,就还有转机。
然后亚历山大就看到远处亮起了一个光点,一个红框出现在了沃尔夫之门旁的山丘上。
下一秒伴随着一声爆炸声在亚历山大身旁响起,剧烈的冲击波糊了亚历山大一脸沙子。
如果早几年,亚历山大恐怕还会一惊一乍的喊隐蔽,但是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亚历山大的思维模式发生了一点小变化。
从之前的,卧槽,有炮击,躲起来,观望一下,再反击。
变成了现在的,有炮击,我没死,那可以反击了。
目测了一下炮击诸员后,亚历山大直接走到了一旁的120舰炮的炮组旁。
苏丹人被反炮兵反多了之后现在的炮位不能说是刁钻吧,也只能说是阴险。
不过恰好亚历山大懂一点道理,弹道也是道,物理也是理嘛。
瞄准之后发射炮弹,片刻之后,苏丹人刚刚搬上山的火炮就又少了一门。
只是亚历山大知道,这个见鬼的晚上,自己要操心的事情又多了一件。
特么的,这些苏丹人真是没完了。
看着炮火中的沃尔夫之门,亚历山大知道,自己今晚注定要度过一个不眠夜。
而今晚很多人都将没有办法再看到明天的太阳。
既然情况已经是这样了,那么亚历山大也不准备再纠结许多了。
把部队都填上去,先撑过了今晚再说。
现在这仗自己打的难受,亚历山大就不信苏丹人顶着这么高的消耗,他们还舒服了?
而且和苏丹人不同,等到天亮之后,自己就能够靠着内线作战的优势,从另外两个方向调动部队发起反击了。
所以现在先稳一手,一切等到天亮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