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果然和海战一点都不一样啊……
或许是失血让亚历山大有些眩晕,从机枪旁站起来的亚历山大稍微踉跄了一下。
但是立刻亚历山大就稳住了身体。
虽然打法和海战不太一样,但是自己作为指挥官,只要战斗没有结束,自己就得在战场上戳着得道理无论是海战还是陆战都是一样得。
高地上120舰炮的炮弹有限,按照现在的状况,基本上是打一发少一发,在这个混乱的晚上要想组织起炮弹输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毕竟现在几乎城内包括赤卫队在内的武装力量都动员了起来,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能够把这些部队塞到他们应该去的地方,就几乎耗尽了亚历山大的精力。
再加上沃尔夫之门沦陷,原本能够作为指挥部与炮兵阵地的巴库上城高地,现在成为双方争夺的重点。
这就让原本只需要安心指挥炮兵对苏丹人点名的亚历山大要同时承担起炮兵指挥,舰队调度和部队部署,甚至必要时还要用机枪清理苏丹人的任务。
总之,亚历山大现在的感觉就是疲惫想死,上一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还是在利鲍。
至少自己这次冲出来之前没有泡澡。
在向炮兵阵地走过去的时候,亚历山大这么想到。
到目前为止仅有的几个好消息之一便是,驻守沃尔夫之门附近的炮兵们在阵地沦陷之前摧毁了他们的火炮。
或者至少破坏了炮栓,在短时间之内自己暂时还不需要反炮兵。
在那些装甲车冲进城之前,自己用120舰炮干掉了几辆。
其余的装甲车虽然冲进了城里,并且城里似乎还有一些苏丹人渗透了进去。
但是现在基洛夫已经组织起城里的工人武装,开始清剿这些装甲车。
不会让这些家伙破坏石油设施。
同时舰队现在也已经离港,这次超量携带的炮弹,也够他们用上一段时间。
至少在短时间之内,自己不用担心炮兵火力不足的问题。
剩下的……就都是坏消息了。
现在沃尔夫之门已经沦陷,自己要堵的口子太大。
虽然现在自己知道这些苏丹人部队的位置,但是由于通信问题,自己现在光是组织防线就已经非常困难。
尤其是这个舰队的巴库上城高地,在苏丹人投入了暴风突击队之后。
自己必须将大量重火力捏在手里,用来阻止苏丹人的暴风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