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识到了,原来罗斯语是这么博大精深的一门语言,曾经只会说苏卡不列的自己还是太纯真了,这些军官骂起人来是真脏啊。
在两百多名旧军官离开之后,亚历山大立刻就像是他之前说的那样,让铁木辛哥手下的那些骑兵,还有一些水兵与本地新军中的积极份子去跟着这些军官学习。
同时亚历山大也不准备将那三个国际旅拿出来单独使用,这对于这种有经验的老兵们来说是一种浪费。
当然考虑到四个国家的人混在一起,肯定会有见鬼的语言问题。
不过好在,亚历山大的教育履历,让亚历山大虽然有着非常糟糕的口音,但是口音又不影响交流。
于是在三个国际旅中了解了一下情况之后,亚历山大发现了一个不是办法的解决办法。
那就是对于此时的国际旅来说,普鲁士语居然是最大公约数,
马扎尔与伊利里亚由于某些比较离谱的原因,所以多少都会几句普鲁士语。
而伊利里亚人由于文化与语言上都与罗斯十分相近,所以连蒙带猜也能够说一些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是还是能够理解意思的罗斯语。
既然如此,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非常简单了。
亚历山大暂时将这些国际旅中那些能够互相沟通的老兵与军官抽调出来,组成一个训练营,开始利用伏尔加河流域的交通条件,抽调附近的部队进行统一训练。
虽然在语言上会有一点小问题,但是老兵带新兵,越打越牛逼的道理亚历山大自然是懂的。
当然除了训练士兵之外,军官的培训自然也不会放松,否则如果旧军官使坏乱教怎么办?
现在有了国际旅的培训那么交叉验证之下,真理自然是越辩越明的。
随着这个察里津特训班的开展,原本正在为扩军而头疼的铁木辛哥都会时不时地会抽空去教室里听课,学习学习正规的军事流程。
自认为对陆战一窍不通的亚历山大一开始也会去听一听,但是很快亚历山大就放弃了这个打算。
主要在于这个特训班中教授的基本上都是中下级军官需要学习的东西,其中最有用的东西就是炮兵知识,而对于炮兵嘛……
反正亚历山大觉得自己不用在这方面浪费时间。
转而将精力集中在了征召兵员,组织生产以及为随时可能到来的萨拉托夫保卫战做准备。
就在这场极限建军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伊万终于带着第十六驱逐舰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