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杯和酋长杯,万一夺冠还能多刷两个奖杯,阿森纳不是每年都酋长杯夺冠么。
霍奇森开炮,从老雷到休顿他一个都没有放过。
斯托克城的托尼·普利斯成了他的重点照顾目标。
霍太公为了示好李教头还真是不遗余力。
两个人分别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就各自离场了。
但是留在原地的记者们还在疯狂的讨论。
如果是两个人对骂,甚至打起来他们都不感觉奇怪,那才是李瑞安的风格,进攻性十足,根本不给对手投降的机会。
但是今天两个人不仅没有打起来,反而数次相互恭维,这确实是个大新闻。
可让他们想不通啊。
想不通就不想了,反正这是个大新闻。
双方的球员已经在场上热身。
但是作为魔鬼主场的安菲尔德,今天的情况却非常诡异。
kop们没有展现他们往日的热情,就连炫耀冠军数量的条幅都歪歪扭扭没人在意。
这根本不符合一个沉浸在往日辉煌的豪门气质。
要知道越是沉沦,越在意之前的成就。
主要还是霍奇森在电视上那次圣诞一哭,让利物浦球迷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待富勒姆。
艹,主教练都投降了,他们能怎么办?
“hodgson,out!”
“hodgson,out!”
“hodgson,out!”
南看台响起了让霍奇森下课的口号,渐渐汇聚在一起响彻了整座球场。
利物浦球员们看向了看台。
他们也不喜欢霍奇森。
那位教练总喜欢说“对手更强”“保级现实一点”“别指望赢下所有比赛”,德比被血洗更是说“那场比赛是他任期最佳表现”。
霍奇森和更衣室关系也不好,杰拉德和托雷斯都不喜欢他。
但是你们早干嘛了?
现在利物浦的成绩就比降级区高2分,再他妈让霍奇森执教半个赛季,说不定你们就要买英冠的直播看了。
通道当中,李瑞安看到了今天的主裁判李·普罗伯特。
这位主裁判算是英超比较好的了。
他性格温和,执法宽松,尽量保证比赛流畅度,虽然偶尔也有误判,可从来不愿意成为比赛的主角。
唯一的问题就是出牌少一点,但这不是什么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