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直面灭霸的,他虽然战力不低,比在场大多数复仇者都强。
但他可没有符玄的穷观阵,穷观阵可以将敌人攻击中的各种能量,包括动能直接分散到全阵,面对灭霸的攻击也能抗几下。
彦卿就是个小脆皮,被力量原石的光束打到一下直接重伤的那种。
所以,雷德根本不准备让彦卿面对灭霸。
他最多隔着几十公里听从符玄的指挥丢道具,绝对不能进入正面战场。
至于不让符玄去,是因为雷德觉得符玄的能力适合打阵地战,需要高机动的跳帮战肯定不是她的优势范围。
而且,雷德需要把她捧到这战总指挥的位置,免得出现电影里瓦坎达几个方阵硬冲击别人怪物大军的辣眼睛操作。
瓦坎达的战法,在雷德看来,还停留在中世纪,不,是原始部落时期。
一点预备队不准备,战术穿插小队都没有,只会单纯地正面大兵团冲锋,看得人眼前一黑。
而且,瓦坎达这么强的科技,远程武器只有类似步枪的单兵射线,轰炸都只靠战争机器的炸弹,想想就觉得离谱。
不过,雷德的问题的确很尖锐,在场的人,绝大多数都不觉得自己能在宇宙中战斗。
这点,从复联3中,史蒂芬吐槽托尼消灭乌木候时差点把自己也吸到宇宙中就能看出来。
最后,还是托尼站出来说道
“看样子,只有我去了,我的铠甲能让我在宇宙中生存。”
托尼这么一说,史蒂夫也说道
“给我套铠甲,我也去。”
他这话一出,布鲁斯也举手道
“我也去,我看到这里有反浩克装甲,我穿着那套装甲去。
不用担心我的生存,真被逼到宇宙中了,浩克会出现的。
因为再不出现,我们都会死。
浩克的体质不弱于索尔,能在宇宙中生存。”
雷德见有三人愿意和自己去宇宙,觉得够了,于是说道
“行,打跳帮战本来就不需要太多人,四个人够了。
我刚刚想了下,为了防止灭霸舰队二话不说直接跃迁到地球表面。
伏击灭霸的位置,我觉得应该放在火星和木星轨道之间的小行星带。
我们用特洛伊木马战术。
直接把幻视的身体丢在小行星带里,这样灭霸飞船一定会回收他的躯体。
我们只需要在远处持续监控,等到其躯体靠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