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贝洛伯格是希露瓦当政,未来雷德的权利一定会被她严格限制,哪怕自己睡了她都一样。
倒是可可利亚,这女人外表坚毅冷酷,但只要打破外部的坚冰,内部软的不行。
一旦她依赖上自己,只要自己不明着做一些危害贝洛伯格的事情,她都会支持。
毕竟抛弃下城区,让下城区人等死的事情可可利亚都能在星核的蛊惑下强制执行,还有什么事情是她做不出的?
至少雷德在面临火车难题时,如果真没办法了,雷德一定会把消息公之于众,然后带着要被牺牲的人做最后一搏,让大家死也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换成游戏里下城区的情况,雷德肯定会想办法让下城区建立独立武装继续和裂界对抗。
要真对抗不过了,人死差不多了,那再关闭下城区切断联系也不迟。
所以,雷德说完后,见可可利亚一脸纠结,又再次补充道
“好了,可可利亚,和银鬃铁卫的战士们做最后的告别吧。
你陪他们来到这里,不就是做这些的吗?
现在,担起你的责任,送他们最后一程吧。”
可可利亚见雷德再次提及告别,也不再说什么失败了要跳下去再送一波的话了。
她来到了通讯台,与做好赴死准备的铁卫们做了最后的告别,并且承诺将他们所有人的名字刻在碑上,树立在中心广场。
然后,她便在舰桥,看着一个个强袭舱被低空抛入裂界内失去了踪迹。
后续的战斗完全按照计划进行,将所有强袭舱抛入裂界后,三台eva便成品字型挡在了朝向贝洛伯格的方向。
周围裂界造物,九成九就集中在贝洛伯格城下,只要拦截了这个方向,裂界里的造物就没了外部支援。
至于被裂界新刷新的造物偷袭的可能,在强袭舱丢入裂界后十分钟就不存在了。
这个超大型裂界已经不再有裂界造物走出,里面一定陷入了激战。
只不过,裂界外无法观测裂界内的战况,至少以雷德现在手上的设备做不到。
差不多半个系统时后,奇迹号舰桥观测台突然报告
“报告总督,裂界刚刚出现了剧烈的能量震动,震动还在持续加剧,这个裂界似乎要崩溃了!!”
观测台的这句话,几乎宣布了作战成功,那些银鬃铁卫成功地消灭了裂界中的首领造物。
于是雷德立刻下令道
“奇迹号低空飞行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