碇源堂死了,seele和人类补完计划被公开。
当雷德再次回到指挥室时,看着满地的血和一脸迷茫的nerv工作人员,直接一拍手将注意力吸引过来,然后说道
“通讯台,帮我接入基地广播,我有话要说。”
通讯台青叶茂是冬月耕造一手提拔上来的,算是碇源堂的支持者。
只不过,在听完碇源堂亲口陈述的人类补完计划后,他也无法接受自己和家人被当作耗材使用,此时一脸的迷茫。
所以,雷德喊通讯台时,他被人戳了下腰眼,才反应过来开始行动。
雷德没和青叶茂计较,现在基地这样的人一定不少,大家估计都在迷茫,自己到底在为什么而战。
广播接入后,雷德先是喂了几声调节了下气氛,然后直入主题
“喂喂喂,都听的到吗?
总部里所有迷茫的人,都听得到吗?
好吧,通讯系统没有损坏,大家应该都能听到。
我想,大家都听得出我的声音,但我还是自我介绍下。
我是nerv副司令雷德·基恩,现在原司令碇源堂自杀,我暂代司令职责。
我猜,看过刚刚的直播,大家肯定有些迷茫。
自己和使徒拼死拼活的,结果最终只是别人计划中的耗材。
打赢了使徒会死,打不赢使徒还是会死,感觉自己所做的一切毫无意义。
我想说,有这种想法的人,全部都错了!
使徒是什么?
是地球的另一种可能性,是来消灭人类抢占生存空间的。
它们和人类的矛盾是绝对不可调节的,你死我活的。
而seele呢?
他们看似掌控了联合国,掌控了人类的最高权力。
但别忘了,他们的权力来自国际社会,基础是一个个民众。
一旦失去民心,这些高高在上的人就只是无根浮萍。
那帮老疯子想搞人类补完计划,认为人类合一后他也能永恒。
但你问问,他儿子想不想这样?他孙子想不想这样?他保镖想不想这样?
现在人类补完计划已经曝光,这些人的身份也已经曝光。
这帮老家伙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站出来否认碇源堂的话,然后把所有的问题甩给nerv。
所以,人类补完计划其实已经无法继续了。
而我们,现在作为被压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