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突袭摧毁主基地宛如太阳般的照明设备,最后引入食尸族等低智慧的生命屠杀入侵者。
成功端掉自己城市周围的基地后,雷德自然成为了狼人王。
然后雷德就把这套路被验证有效的操作教给了整个狼人族。
其他种族也不傻,纷纷有样学样,改造出了适合自己种族的袭击方式。
反正这套作战中最重要的穴居族星球上到处都是,没狼人,大量的穴居族靠硬消耗,也能破坏基地照明设备。
甚至有部分聪明的穴居族还懂得破坏电路,靠袭击发电室瘫痪基地照明。
星际和平公司各部门可谓在一夜之内陷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
挪得星各族智慧生命少说有十几亿,而且一旦照明设备被毁,周围陷入黑暗,各种被逼到阴影处躲避,此时已经饿的皮包骨头的野兽也会疯狂袭击任何活着的生命。
加上,杀戮与复仇所带来的欲望在全球蔓延,直接导致星际和平公司的员工们也嗜血了起来。
停在恒星系内的各部舰船每天都要受到无数轰炸请求。
由于贪饕阴影中的力量逐渐被星球已经崩坏沦陷进杀戮循环所引发的各种欲望激活,这些位处阴影边缘的人,也逐渐受到影响。
如果现在有个正常人前往这些舰船视察,就会发现这些舰船内的军纪已经崩坏。
船员们每天都会出现斗殴,男女都变得极其纵欲,全员往二十世纪的阿三靠拢。
食堂里大胃王变多的同时,还有部分人开始出现了偷盗他人财物的行为。
军纪都崩溃成这样了,轰炸自然开始毫无节制。
随着时间推移,普通的轰炸已经满足不了这些人的破坏欲了,能大范围清理地表的大范围杀伤性武器开始登场。
如果持续恶化下去,动用灭星武器只是早晚的事情。
挪得星本地居民正式反击半个月后,挪得星的地表已经满目疮痍,本土智慧生命数量锐减,在短短半个月内,已经不足原来的三分之一。
甚至雷德所率领的狼人族直接被灭族了,雷德狼人王当了不到半个月就结束了。
只能说,市场开拓部是坏,不是傻。
在本地种族大反击后,他们精准查到了袭击方案来自幽灵狼王卡洛玛,然后毫不犹豫的请雷德所在城市吃了一发大威力真空内爆弹。
也就是雷德感受到威胁后及时量子化躲进量子之海逃过一劫,不然自己弄不好真的要交条命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