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嘲讽皇马了。
“我们至少在主场可没输!”
“在主场输个二比四,这就是皇马吗?”
“哈哈哈哈看来这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和皇马又没什么关系了!”
“我现在怎么感觉李卡多顺眼了许多?”
“不要被迷惑,那家伙还是很可恶的!”
“对!”
“这个家伙太自大了!”
“我不喜欢他!”
也许对于巴萨和皇马的球迷而言。
李卡多目前是他们唯一可以站在同一个战壕里面的敌人了。
来嘲讽皇马了。
“我们至少在主场可没输!”
“在主场输个二比四,这就是皇马吗?”
“哈哈哈哈看来这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和皇马又没什么关系了!”
“我现在怎么感觉李卡多顺眼了许多?”
“不要被迷惑,那家伙还是很可恶的!”
“对!”
“这个家伙太自大了!”
“我不喜欢他!”
也许对于巴萨和皇马的球迷而言。
李卡多目前是他们唯一可以站在同一个战壕里面的敌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