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法的aoe效果很不错。
剑道高输出和低消耗特性,也超出了他的预料。
还有雷影针这件法宝也没有辜负他的付出和期望……
但暴露出的短板,也很致命。
那就是他手里没有任何回气的道具,每消耗一分真元,他的力量就弱一分,真元消耗过巨,他连自保都难。
他从实际出发,想出了三个解决的办法……
第一个,也是最直接的办法,那就是催促火道人,抓紧升级万魂幡,万魂幡里那些鬼奴都是备用能源。
第二个,继续改良战斗体系,追求消耗低高爆发的持久战路线……这个办法见效慢,但也很有必要。
第三个,就是尽快完善体内洞天世界,借助万尸拜月大阵,在洞天世界内催生出灵脉……
这三个办法,包含了眼前、中期、长远三种规划。
目前最迫切的,就是收回万魂幡,以及继续扩大万尸拜月大阵的规模。
万尸拜月大阵,可以说是水蓝星修真之道的根基。
但这个根基的效果,却受限于修士的元神强度。
毕竟修士每控制一头炼尸,都会给元神带来一定的负担,这就和电脑同时运行的程序太多,会让电脑的运行速度变得卡顿甚至是死机,是一个道理。
李昭通过万尸塔这件法宝,取了个巧,散养了一大批能为他所用的野生僵尸,支撑起了他这位炼虚修士在水蓝星的全部修行。
但如今看来,这个效率和规模,都还是低了些。
于是乎,他刚刚又有了一个新的点子!
既然以他一人之力,无法直接控制太多的高阶炼尸……那若是将控制炼尸的负担与权力,层层转嫁分封下去呢?
也即是他控制不化骨、不化骨控制金甲尸、金甲尸控制一二三四阶的所有炼尸……
与此同时,还可以让火道人炼制一大批的灵宝和通天灵宝级的养尸塔,发放给不化骨和金甲尸们做本命法宝,让它们自己去炼尸、去猎杀深渊恶魔发展炼尸军团。
等到发展到达瓶颈之后,再回归他的主万尸塔,给他的修道长路添砖加瓦……
以不化骨和金甲尸的灵智和修为,稍加教导,便能胜任炼尸这种小事。
也即是封臣的封臣,依然是我的封臣。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他这个点子刚冒出来,还有很多细节都需要完善,水云界的历史上也没有老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