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建王朝的局限性就这样,既然已经发生了,也没必要总是提。
但是你过分美化,掩盖一些黑历史,这算什么?
ps:感谢大家的月票推荐票和打赏!有的继续~哈哈,打赏就不用了,现在赚钱不容易,给个首订就行,我也不知道啥时候上架,等通知吧。
还有,明朝篇是不是有点太长了?本来还想拍拍万历,打打小鬼子,大家要是觉得有点疲劳,2001可以拍摄电影了。跟八一厂合作一下
封建王朝的局限性就这样,既然已经发生了,也没必要总是提。
但是你过分美化,掩盖一些黑历史,这算什么?
ps:感谢大家的月票推荐票和打赏!有的继续~哈哈,打赏就不用了,现在赚钱不容易,给个首订就行,我也不知道啥时候上架,等通知吧。
还有,明朝篇是不是有点太长了?本来还想拍拍万历,打打小鬼子,大家要是觉得有点疲劳,2001可以拍摄电影了。跟八一厂合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