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点赞,是因为在小陈身上看到了年轻的自己?”
“不。”另一个人接得更快,“他觉得这个后辈有意思。不是厉害,就是有意思。”
“厉害了,哥。”
“厉害了+1。”
“不是,你们能不能别叫哥,萨芬比你们大二三十岁。”
“那叫叔?”
“……还是叫哥吧。”
一个退役的传奇,觉得这个15新人的玩笑……有趣。
小媳妇难做,切进管理频道,打了一行字:
“把之前的指南删了,出新版。”
“怎么写?”
“以后谁再拿小陈的sns说事——不用解释,直接甩截图。萨芬觉得他有趣,你算老几?”
“会不会太冲了?”
“粉丝总要随偶像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