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心态确实不太适合写书,这不是读者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所以我今后不会再看群消息了,如果觉得剧情有重大问题,或者有什么难以接受的毒点,还请群主,群主会转告我的,谢谢。
这里可能会有人问了,为什么我不是群主?
因为我创群的时候就怕有人专门进群来骂我,所以找了朋友当群主。
不过大家还是很友善的,这么久了都没有群友对我破口大骂过。
也可能是我没看见。
希望大家以后也不要骂他。
总之就是这样,我会再考虑一下要不要保留这段剧情,保不保留是两种走向,今天的更新不一定能保证,但最迟明天就会更。(本章完)
这种心态确实不太适合写书,这不是读者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所以我今后不会再看群消息了,如果觉得剧情有重大问题,或者有什么难以接受的毒点,还请群主,群主会转告我的,谢谢。
这里可能会有人问了,为什么我不是群主?
因为我创群的时候就怕有人专门进群来骂我,所以找了朋友当群主。
不过大家还是很友善的,这么久了都没有群友对我破口大骂过。
也可能是我没看见。
希望大家以后也不要骂他。
总之就是这样,我会再考虑一下要不要保留这段剧情,保不保留是两种走向,今天的更新不一定能保证,但最迟明天就会更。(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