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 看到这个进球,不少球迷嗨了。 「两球还是让少了!」 「我感觉让四球都不太够!」 「叶神那个点球要是进了,可就是3比0了,德国太强了!」 「德国变阵之后怎么感觉攻击力更强了?」 「有没有可能是对手太菜?」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