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顶上。 至于多特——他们的主力跟替补差距太大,一旦球员受伤或者体能耗尽,那他们就是待宰的羔羊! 所以多特这边不敢拼得太凶。 一时间局面被曼城掌控,多特不得不被迫防守!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