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恩里克并不慌张。 上半场经过他们的消耗,多特这边四个球员吃到牌,体能消耗也很大。 用恩里克的话说,“下半场发发力,晋级的依然是我们!我们就是要在威斯特法伦球场掀翻他们!我们才是正义化身!”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