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一边离开。
我见犹怜的沙尔克36d球迷~
显然,这场比赛击碎了他们所有的幻想。
本以为这场比赛他们是有机会的。
毕竟足球是圆的。
但现在他们只希望自己从来没到过威斯特法伦球场。
特别是看着大屏幕上的比分。
多特4比0沙尔克04!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ps:本来更新了一个御姐,但被审核了~导致预测也慢了~可惜!明天我早点更新!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
哭一边离开。
我见犹怜的沙尔克36d球迷~
显然,这场比赛击碎了他们所有的幻想。
本以为这场比赛他们是有机会的。
毕竟足球是圆的。
但现在他们只希望自己从来没到过威斯特法伦球场。
特别是看着大屏幕上的比分。
多特4比0沙尔克04!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ps:本来更新了一个御姐,但被审核了~导致预测也慢了~可惜!明天我早点更新!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