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发挥还好,倒是其他球员,踢起来给人感觉束手束脚的,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该有的实力! 哎,先看看克洛普怎么安排吧! ps:晚上还有2章!争取写完这场比赛~~~记得为爱发电跟五星好评哈~~~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