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我的世界杯没什么好看的。” “因为我是足球上帝伊布拉西莫维奇!” ps:大家早点休息!!记得五星好评跟为爱发电哈!!很多朋友都不会五星,就是点到目录,点五星就可以了!那些想1-4星的,建议继续不会评分就好。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