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够狠! 不下脚则已,一出脚必下场! ps:女足确实比男足强一些,至少在落后的时候压出去的时候是有气势的!继续加油!!我也早点码完,明天早上还要看拜仁打曼城呢!!!考察一下叶辰的队友德布劳内!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