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现在骂都懒得骂了。 哀莫大于心死! 用前国脚的话来说就是:烂到根了! ps:大家应该也注意到评分93了,我们争取到94!!虽然热度在降,但我们的更新没有降!!继续加油!!冲!!!!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