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来伸冤?
你有个屁的冤!
总参大佬都发话确定基调了,还来找他,想找骂别拉上他!
回去好好检讨!
葛云辉灰溜溜地离开了军区司令部,脸上的表情比吃了黄连还苦。
合成团策反t师官兵、t师全体遭遇投毒、演习刚开始就全部阵亡而结束的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在野战军内迅速传开,瞬间引发了地震级的轰动。
各个集团军内一片哗然,上上下下都十分震惊,议论声此起彼伏。
毕竟,这在野战军的演习对抗案例上,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开天辟地头一回。
“疯了!合成团真的疯了!敢这样玩?不怕得罪人吗?”
“我已经震惊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合成团丧心病狂啊!这操作,前无古人!”
“t师真惨啊!自己人被策反,演习刚开始就结束了,连家里的门都没出去,一枪没放就没了!”
“合成团做出如此人神共愤、天理不容之事,强烈建议处分合成团!必须严惩!”
“强烈要求给合成团警告处分!还我野战军之公道清白!”
“我认为合成团没错。自家军官被策反,那说明政治工作不到位,自身存在巨大问题。与其怪别人,不如反思自己。”
“毕竟只是一场演习。被自己人‘策反’,总比某一天被真正的敌人策反要好。找出问题,加以改正,才是正道。”
“合成团没错!我支持合成团!这样的演习才有意义,才能打出真问题!”
各军区上下,议论纷纷。
有支持合成团的,有怒斥合成团之举丧心病狂、要求给合成团处分的,吵成了一锅粥。
此时,心中拥有莫大安慰的,无疑要属z师了。
原本他们以为自己够惨了。
演习还没开始,就战损了一个坦克团,连演习场的边都没摸到就损失了三分之一的力量。
可现在看来,比起t师,z师算是不错了。
至少开出了驻地,抵达了朱日和演习场,真刀真枪地和合成团干了一场。
最后虽然输了,但起码他们努力过,不是么?
至少z师的官兵是阵亡在战场上,死得其所,而不是牺牲在自己人手里,窝囊至极。
和t师一比,z师真的很幸运了。
t师,真的太惨了,惨得让人不忍直视。
与此同时,南方军区,p师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