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办民营的军工企业?
虽说不是没有民营的军工企业,但很少。
以目前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军工研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研发出来卖给谁?
部队有自己的军工体系,民企哪那么容易挤进去?
“你小子疯了吧!”
苏成军瞪大眼睛,声音都高了八度,“安保公司的想法我能接受,军工研发?我从哪儿找人?我卖给谁?难不成你从部队给我招人?”
他认为苏铭是疯了。
有些生意能做,有些生意不能做,这个道理他比谁都清楚。
“爸,你别激动。”苏铭笑着按住父亲的肩膀。
“我能不激动么?”苏成军没好气地说,“要不你给老子我来一把ak,再整把来福,做大做强,创造辉煌?”
“爸,军工研发领域多了去了,不是让你卖军火。”苏铭哭笑不得,“战术装备你懂吗?”
“战术装备?”苏成军愣了一下,这个词他倒是第一次听说。
苏铭耐心解释道:
“就是基于实战要求生产的产品。”
“比如一些救护装备、战术背心、战术背包。”
“打造我们国产的自主品牌装备,把这玩意儿出口,和老外抢市场。”
外国有专门品牌的战术装备公司,研发各种救护装备、战术背心、战术背包、战术外套,甚至一些国外特种部队都十分钟情这些品牌。
这玩意儿又不是军火,研发这个完全没问题的。
当然,军火也不是不能研发,但必须得拥有资质、得到国家承认。
还没到那一步,暂时不需要考虑那些事情。
真到了那一步,直接让相关单位入股就行了。
反正一颗赤子爱国心,不惧一切。
其实倒也真可以这样做。
安保公司牵头,打造自主品牌战术套装,把市场放在国外,赚外国人的钱带回到国内投资,这样也能为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苏铭认真的说道:
“爸,成立安保公司,目光要放长远一点。”
“安保公司的市场不仅仅要在国内,国外市场也要开拓。”
“咱们的目标是走向世界,跟那些国际大牌掰掰手腕。”
苏铭心中的安保公司,那可不是让里面的人出来当小区、大厦保安的。
要走高端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