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能有潜水人员下湖捞鱼,那鬼才选择去钓鱼呢。 唯一让他觉得可惜的,就是这群鱼人都是淡水鱼人。 如果能有一些生活在海边的鱼人那才爽呢。 到时候海里的东西都是自己的。 不仅迷你海洋能开发出来。 德子那边的海岸也能得到充分的开发!